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Universal

混合式热交换器、钎焊板式换热器、板式换热器、油冷机、壳管式热交换器、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Universal Hydraulik液压冷却系统
德国Universal Hydraulik液压冷却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德国Universal Hydraulik液压冷却系统 
品牌: Universal Hydraulik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7 15:55
 
详细信息
德国Universal Hydraulik液压冷却系统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系统——优质工业备件的首选

简介:

作为一家销售欧美国家工业备品备件、机电设备零配件等产品的公司,我们非常注重提供高质量的原装正品,并且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和价格。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系统。

UNIVERSALHYDRAULIK简介

UNIVERSALHYDRAULIK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德国Oberhausen。该公司专门生产液压油、刃式散热器和空气/油冷却器等产品,可以应用在各种领域中,例如风能、建筑和航空航天科技等行业。

产品特点

UNIVERSALHYDRAULIK推出了一系列高效可靠的液压冷却器。这些液压冷却器采用先进且经过多次验证测试才放入市场使用的材料制成,并且具有以下特点:

-高传热性能。

-先进设计,确保低噪音运转。

-耐腐蚀性强,能够适应恶劣环境条件下长期使用。

-小型化设计,可与液压系统紧凑结合。

适用领域

UNIVERSALHYDRAULIK冷却系统可以适用于各种工业行业。例如:

-组装机械、工具和设备的自动化线。

-金属切削加工过程中需要大量使用抛光机、研磨头等设备的车间。

-需要长时间运转高速电机或发动机以及主轴回转时产生大量热量的汽车制造和船舶建造。

优点

选购UNIVERSALHYDRAULIK冷却系统有以下几个优势:

-系统出现故障率低,且易于安装和维护。

-产品质量过硬、价格合理,并提供全面售后服务。

-能够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并根据特定情况进行专门设计定制。

总结

UNIVERSALHYDRAULIK是一家在液压油技术方面非常富有经验并且一直保持着行业先进位置的公司。他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在您选择液压冷却器时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它都将是一个不错而值得信任的选择。


德国Universal Hydraulik液压冷却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