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Universal

混合式热交换器、钎焊板式换热器、板式换热器、油冷机、壳管式热交换器、泵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高效清洁液压油
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高效清洁液压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高效清洁液压油 
品牌: Universal Hydraulik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27 17:21
 
详细信息
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高效清洁液压油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 作为一家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工业产品及零部件的公司,我们引进了德国品牌UNIVERSALHYDRAULIK的冷却过滤器产品。该产品是一款专门用于液压系统中进行油的清洗和冷却的设备。

    高性能过滤净化

    此款冷却过滤器采用风扇强制空气对流散热方式,并配合精密纯铜管翅片式散热片使其在工作时速度快、温度低。同时,它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液压油污染和灰尘附着,保证了其长期稳定运行和高效率的功能发挥。

    节省成本

    与其他同类设备相比,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不仅具有更优秀的性能表现,而且价格也更实惠,在给客户提供质量稳定可靠、经济实用又方便操作使用方面起到了极为重要的作用。

    适应各种场景需求

    这款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食品制药、环保监测、船舶制造、石油电力等多个行业,其特征在于适应性强,可以灵活地运用到各种复杂的工作场景之中。

    优异的耐用性

    该款冷却过滤器采取结构紧凑化设计,确保整体抗压性更加强大,并且配备人机界面易操作和可编程控制系统,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是一种有益于产品延长使用寿命及降低维修成本的精妙设想。

    科学生产与服务体系

    UNIVERSALHYDRAULIK是一家拥有完善先进科学生产与服务网络的企业。我们在推广这款产品时也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的售前售后技术支持及相关培训课程,以便使客户更好地理解并正确地使用我们所推出来的每一个新型号变形冷却过滤器产品。

     


德国UNIVERSALHYDRAULIK冷却过滤器:高效清洁液压油